鎏钺

我们吠叫吧,狗说。
豆瓣作者页 @鎏钺
微博 @鎏钺6
冲呀 @鎏钺

© 鎏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Q:六老师我问题有点多,如果您自己做音乐(虽然您已经做过了!)且不考虑器材等等的限制,想做什么风格的呀?

您好,您一连问我两个问题我受宠若惊!

我好像很贪吃的样子,什么音乐风格都想要

心头肉当然是重金属和核,有机会组乐队肯定会往这个方向发展,做一些向我们的葬尸湖、日本的DIR EN GREY乐队以及德国的Lacrimosa乐队靠拢的歌曲。而且我有一个初恋乐队the GazettE,平时什么音乐风格都敢往核上混,想要像他们一样包罗万象。什么爵士核民谣核交响核电子核,要是我有生之年自己能做出来一首这种曲子的话,我会当场圆寂。

但要是单飞做音乐我还是会做电音,就像一个人的蠢朋克。我不太听得动像marshmello还有Avicii的电音,总感觉那样的调子就能嗨起来有点小看我的嗨点,这不是暴力嗨吗🤣还是喜欢深沉且直击灵魂的电音,我之前两个晚上瞎捣腾的《阿比盖尔向大卫献礼》就在向那个方向努力。按照电音界里面的学术细分我想做的应该算techno,deep house,future bass,但是分类这玩意都是人在有了object才分category的,还经常分错,我还是直接举几个制作人的名字,哎,我超想做他们那样的曲子的:flume,moderat,recondite,还有老鳖女士的那张artpop专辑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