鎏钺

我们吠叫吧,狗说。
豆瓣作者页 @鎏钺
微博 @鎏钺6
冲呀 @鎏钺

© 鎏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Q:六老师以后想从事什么职业?有想过成为严肃作家嘛?

想当弗兰肯斯坦(´-ω-`)

开玩笑😝但说的是真话,想当一个能手握专利的科研人员。

然后兼职写文章赚点外快➕被科研搞垮的自信心【

严肃作家太一本正经啦!哈哈哈哈我虽然有的文章好像读者们给的反馈都挺引人深思的样子,但我自己是觉得这几年我是越来越朝谐星的方向发展了。我写文章也很难奢望我能像秋瑾柔石殷夫那样振聋发聩把人喊醒了,我没那么好心,我就一无动于衷的安那其分子。我的文章绝不是严肃文学,我只是把社会上大家说的话摘取部分复述一遍,但是,很有意思的是,有人当真就会因此恼羞成怒暴跳如雷,也有人当真就看出了其中的黑色幽默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