鎏钺

我们吠叫吧,狗说。
豆瓣作者页 @鎏钺
微博 @鎏钺6
冲呀 @鎏钺

© 鎏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Q:可以推荐一下你喜欢的b站咖啡博主吗?

我关注的咖啡博主比较杂,有一些是专门传播咖啡历史文化和饮品文化的,还有一些比较注重于介绍咖啡制作方法,就稍微列几个吧~

@牛小咖,这位主要介绍咖啡制作前沿信息,有的时候也会发一些和咖啡有关的vlog

@sofialumos,一位曾经在墨尔本专门进修过咖啡知识,考过证也深入咖啡行业打过工的博主,她主要介绍咖啡饮品的分类和咖啡来源,很有条理,也能够站在饮用者的角度考虑问题

@咖啡鬼工作室,是北京咖啡行业协会副会长,以前更新得很多,最近不知为何很久没有更新。主要介绍咖啡饮用文化的历史,特别乐忠于击破咖啡人特有的“优越感”,有些观点还算是行业内较为激进的,和我有的时候在我自己的博客里发表的观点一样,经常会掉被关注数。关注慎重😂

@browcoffee成子,一位曾经在咖啡行业从事了十余年的大佬,好像说以前还拿过国际手冲咖啡的奖,但是视频非常接地气也非常得秀逗。虽然看上去这人有点疯疯癫癫的(他自己都承认hhhhhhhh),但是你能从他的话语里看出这人是有底蕴的。

还有一些博主来不及说了,但是我上面推荐的这些博主都是我觉得很值得信赖的,他们没有一人因为咖啡而摆谱,咖啡不过是一个饮品,就和喝奶茶一样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