鎏钺

我们吠叫吧,狗说。
豆瓣作者页 @鎏钺
微博 @鎏钺6
冲呀 @鎏钺

© 鎏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+大仲马=门多萨+乔伊斯

我宣布:

所有的诗人即刻死亡。



一个懂得写作的人,

不用汉语书写。

她用万物的方言去观察。



譬如:

太陽を

太陽を

眩しいすぎる

主の胸に

吾を死す



希帕提娅永远不明白,

我如何热爱战争,

她如何化为欲火。

而当她素颜踏入我的浴缸时,

我将荣登雄狮之王。



爱或死亡只是虚惊一场。

死后,

我们将知道更少,

作为一个人意味着什么。

评论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